Sunday, January 29, 2023

一個中年男子的心裡話:老婆雖成了黃臉婆,我依然願意做妻管嚴

那天和朋友在一起喝酒,23點的時候,老婆發來簡訊:老公,你什麼時間回家? 我知道,是老婆在擔心我了。所以,我把我酒杯里盛滿酒,對在座的各位說,你們知道的,這些年,我一直是妻管嚴,這不,老婆又催我回家了。幹完這一杯,我就走了,你們慢慢喝。 在我喝酒的過程中,自然會有極個別朋友說風涼話,這些,我壓根不在意。 回家路上,給老婆打電話:我已經在回家路上了,你想吃什麼,我給你買回去。 隨後,我給老婆帶了一個煎餅果子。 另外一個場景: 偶爾陪老婆上街買菜,她會因為幾毛錢討價還價,且每次討價成功之後,和戀愛期間給她買包時的表情一樣:滿臉喜悅。 實話說,老婆在結婚前,那可是被岳父母嬌生慣養著,甚至在我們剛結婚那會,她連飯都不會做。但現在,為了操持我們這個家,已經變成了「黃臉婆」。 我知道,老婆臉上的皺紋,是歲月划過的痕迹,也是為家操持的見證。 既然老婆不在意為了這個家變成黃臉婆,那麼,繼續做一個妻管嚴,我還有什麼好在乎的。 現如今,我和老婆之間可能少了戀愛時的浪漫,但是,我們之間多了很多人情味以及生活的氣息,我非常享受和老婆在一起的時光。 我知道,很多人在婚姻中待久了,就會覺得煩。其實,回首看愛人為婚姻所做的一切,難道不應該珍惜這份攜手同行的感情嗎? 木子李編後語: 生活是不斷的重複,愛是平淡中簡單的陪同。 出軌,會拿癢或者視覺疲勞做借口,實際上,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良知和貪婪,就可以保證婚姻的真誠。 人活一輩子,確實需要面子,但是,里子更重要。所以,我們在保全面子的同時,千萬不要傷到里子。 我相信,所有人的婚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所以,懂得珍惜才顯得尤其重要。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看透人性,看透婚姻的本質,並在夫妻關係中很好的做到「相互」,來換取婚姻的白頭偕老。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