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23

追女生可以選擇當個好人,但千萬不能「被當好人」!

什麼是幸運?在最好的年紀遇上一個你喜歡的人;什麼是不幸?你喜歡的人是一個渣女;那什麼是希望?但她從來不會渣你;那什麼又是絕望?因為她根本不搭理你。 很多男性朋友都困惑的一個問題:為什麼對姑娘那麼好,但她對我還是很冷淡? 其實很多朋友都曾經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陷入過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意識到這一點的朋友們已經在女生多次拒絕之後選擇了放棄,或者是換了一個追求目標。 那話說回來如何才能避免我對女生好,但她卻不領情的問題呢?這個問題我們要從三個方面來講。 一、學渣的逆襲 無條件的對他好,你只能越來越好,這裡先分享一個知識點叫做「認知標籤」,從你見到一個陌生人的第一眼開始就會無意識的給這個人貼上標籤,甚至時間長了會加深這個標籤。 比如咱們上學時候,一個常年成績第一的學霸考了第1名,你會說老考第1名沒什麼意思,他肯定過得不開心。而如果你班裡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第一的,你會說,哎呦我去,這小子是不是作弊了? 由於在過有的標籤當中,成績倒數第一的壞學生突然考了第1名,忽然曝光,在人們面前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這樣往往會給人們帶來巨大的衝擊。 所以在追求女人的時候呢,咱們要不就常年當第一,要麼就來壞學生的出其不意。 二、好人卡怎麼來的? 咱們找女朋友的時候,是不是都想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但是除了對咱好,是不是還要有其他吸引點呢?對咱們好加漂亮,對咱們好加有趣等等。 這時可能有時候就會說了,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我只想找一個對我好的女的、活的。 那如果韓美娟天天對你么么噠,你願意跟她在一起嗎?所以對一個人好算不上什麼生活小技巧。 咱們看一下,拆開一個女一個子,她是女,你是子,你見過女生叫男朋友爸爸的,難道還見過女生叫男朋友兒子的嗎?這就是咱們老祖宗上千年的智慧啊。 所以說想要女生對你有感覺,只有靠「好」來打動是遠遠不夠的! 三、你對他是真的好嗎? 在你看來的「好」,可能不是他想要的「好」。 我們很多朋友可能覺得我對這個女生已經足夠好了,可是你有想過她也是覺得這樣嗎? 你為她天天去借酒消愁,最後她終於和你在一起了,不是因為你為她喝了多少酒,而是她突然發現能這麼喝酒的人都有錢啊! 你能滿足對方的內心需求,對方才會對你有感覺。女生喜歡的是蘋果,你送了一車香蕉還問對方感不感動? 這是像你拿100萬去找馬雲問他想不想跟我一起並肩作戰?你覺得馬雲會怎麼想呢?所以說這樣的你只會被自己感動。 你以為的好,在對方看來可能並不好,甚至不值一提,因此也就不會去珍惜了。 在這裡我希望目前還現在類似困境的朋友們,一定要重新考慮你們的相處模式,及時止損才能避免不好的結果。 這時有的朋友可能會問了,我在追求之前竭盡全力,用盡資源,這樣為什麼不可以啊?可以,當然可以,但是不建議! 朋友們,我鼓勵大家「當一個好人」,但是不能「被當好人」。 要知道對喜歡的人好,是有底線的,但是現實往往被很多人拿來當高線。 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樣的好,知道怎麼才能讓對方知道你的好,這才是戀愛中我們需要做到的。 想要了解更多情感諮詢,可以關注牛牛說情感。在評論下方留言的朋友,筆者會一一回答。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