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湖南姐弟相依為命,分離20年,弟弟:「姐姐你到底在哪兒」

姐弟相依為命,卻分離20年 家住在湖南的易大哥今年40多歲了,每次有人提到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他總是心如刀割。 「我姐是在我10幾歲的時候走丟的,當時我剛放學,就聽我爸說她不見了。」易大哥和頭條尋人的工作人員說。 易大哥和姐姐來自單親家庭,從小兩個人和父親在一起生活。由於父親在煤礦工作,比較忙,易大哥和姐姐相依為命,在姐姐的照顧下長大。「我和姐姐一起上下學,她真的很疼我,我到現在都記得。」易大哥說。 「她出去上學之後,一直都沒回來,」易大哥回憶姐姐丟失的那天說:「我從小和姐姐最親了,沒想到她一走就是20多年。」 圖片來源東方IC 湖南女子跑到深圳,被好心救助 2019年5月22日,易大哥的姐姐被深圳市寶安區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員救助。 救助時她有些精神障礙,說不清楚話,救助站的工作人員對她進行心理疏導,安撫她的情緒,終於易大姐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叫易xx,我住在郴州市安仁縣xx村。」 深圳市寶安區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員將易大姐的身份信息整理後發給頭條尋人公益。收到信息後,頭條尋人立即編輯發布了易大姐走失的信息,並彈窗推送到湖南郴州的部分頭條用戶的手機上,希望有認識易大姐的好心人能夠幫忙聯繫上她的家人。 圖片來源東方IC 朋友看到頭條彈窗,姐姐找到了 姐姐走失的20年,易大哥什麼方法都試過,最初只是到處找,到處問,到了2015年,易大哥開始嘗試在網上發帖。易大哥說:「周圍的朋友,親戚都知道這事兒,也一直在幫我,但始終沒有她的消息。」 2019年9月的一天,易大哥接到朋友的電話,對方說:「我在頭條上看到你姐姐了!」易大哥簡直不敢相信,立即下載了今日頭條app,找到關於姐姐尋親的文章。 文章上稱受助者自述來自湖南省郴州市安仁縣xx村,易大哥看到這句激動不已,「沒錯沒錯,這就是我們老家。」雖然姐姐丟了20多年,相貌早已發生變化,易大哥還是一眼認出了姐姐的樣子,「不會錯的,就是我姐,她就長這樣。」易大哥說。 目前,易大姐已經被深圳市寶安區救助管理站送到湖南省衡陽市救助站,等待著和易大哥相認。「感謝你們,幫助我找到姐姐。」易大哥對頭條尋人的工作人員說。 這是今日頭條尋人公益項目自成立以來,成功尋找到的第11826名走失者;也是頭條尋人與各地救助站合作後,聯手幫助找到家人的第8987名救助站受助者。 頭條尋人是一項面向全國的免費公益項目,致力於幫助各類家庭尋找走失者,其原理為在走失者失蹤地點附近彈窗尋人信息,藉助頭條龐大用戶,極大提升可能目擊者幫助尋人的幾率。過往成功案例已經證實,頭條尋人的精準地域彈窗對短期內走失的老人、精神障礙患者等移動能力較低的人群,有較高的尋人成功率。 郵箱:[email protected]
黃色免費電影,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免費裸聊qq視頻 找寂寞女電話聊天,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版 熟女視頻秀聊天室,色情真人秀 日韓電影播播擼擼射,超短裙美女跳街舞 在線看韓國網站你懂得,日本毛片 裸聊女qq號碼,CK快播午夜電影 聊吧秀舞直播間,美女絲網襪熱舞視頻 午夜開放聊天室,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哪個好,三色午夜秀房間 韓國直播網站你懂得,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視頻聊天社區 裸體美女色圖,性生活娛樂網電影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中國性健康網 一本道無碼在線av觀看,深夜福利直播平台app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美女裸體視頻聊天網站 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3色秀午夜聊天室 男女裸交床震動態圖,美女免費裸聊網 9158視頻真人秀,聊天交友視頻網站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24小時電話陪聊免費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內射黑色絲網襪 台灣視訊聊天室,抓拍街頭暴露美女走光 97ai蜜桃色小說,成人在線偷拍電影 luoliao視頻,真人愛愛直播間 免費床友交友網,老司機免費微信群2018 愛愛社區視頻裸聊同城,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真人視頻同城交友,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黑人午夜電影劇場,不夜城聊天室色情 免費裸聊視頻直播,韓國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艾艾成人色情網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快約愛 九秀網站,高密同城聊天室 微拍福利視頻,台灣色b破解 七八情色電影在線播,美女QQ聊天視頻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美女主播秀美腿,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 美女裸聊視頻聊天室,新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高清裸體柔術美女視頻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免費視頻裸聊聊天室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夫妻多人聊天室,新聊天室吧 色聊聊天室,3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午夜花都美女聊天,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免費進午夜聊天室,美女自拍視頻網站 裸聊免費網,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 網頁免費開放聊天室,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a片網,美女主播直播間祼體 手機成人電影網站,美女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