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那些年「爆粗口」的女生,如今過成了這樣

01 沒進大學的時候,粗話一直被高中老師認為是髒話,學生絕對不允許說出口的話。 後來,在寢室待久了,和室友們天天打遊戲,碰到很坑的隊友,發現很要吐槽,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慢慢的就也開始說起了「我去」,原來人在生氣的時候,說「我去」能夠讓心情不那麼糟糕。 那天,我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電話中,我無意中說了一句「我去」。電話的那頭,他說了我半個小時。 「你一個女孩子,天天把「我去」掛在嘴邊,還想找男朋友嗎?還想讓身邊的人喜歡你,不存在的。」 就是一句「我去」,說了我那麼久。 聽他說完,我還是在結尾說了一句「我去,憑什麼你們男孩子就可以說?我不可以?」 02 因為聽說,會說「我去」的女孩子,註定成為一個女漢子,註定沒有男孩子喜歡,可我看到的事實好像是這樣子的。 那天,我也像之前吐槽我的那個朋友一樣,吐槽楠楠, 「你看看你,開口就是『我去』,你還想找男朋友?不存在的。」 「我剛想告訴你我有男朋友誒,你就說到了這個話題了。」 我不會承認當時我的內心受到了一萬點暴擊,即便如此然後我還是默默地聽起了他們的認識過程。 楠楠是一個很直接的女孩子,有什麼就說什麼,大概是從小在男生堆里長大的,導致她雖然是女孩子,骨子裡面卻是十足的男孩子。 她可以一個人扛著桶裝水上五樓,可以一個人輕鬆的擰開瓶蓋。按照常理,這樣的女孩子就是再漂亮,男孩子也不會喜歡,因為會讓人沒存在感。 可是楠楠的男朋友那天和我們一起吃飯,酒過三巡。 他說他喜歡上楠楠最主要的原因是她那麼無所顧忌的性格,敢於打破常規,不拘小節。 我們開玩笑的說:「你這哪是找了個女朋友,簡直就是找了個你自己啊!」 他也半開玩笑的說「誰說的女孩子就得是那種不爆粗口,時刻溫柔的人啊?楠楠這個樣子,我很喜歡,活的很真性情,有什麼說什麼,不虛偽不做作。」 我們都習慣了被約定俗成的規矩所束縛,古時女子無才便是德,如今女子也當溫柔賢惠惹人憐。 活的真性情就好,說「我去」怎麼了?如果只是因為你會把「我去」當做口頭禪,就不敢靠近你,那那些人未免太表面。 03 因為聽說,這麼說話,會沒朋友的。 很多人都覺得,女孩子嘛,就保持住自己溫柔的性格,大方的品格,善良的人格就好了。打什麼王者,玩什麼吃雞。 可是生活有時如此不如意,我還不能讓自己如意嗎? 我和我身邊的朋友打王者榮耀,玩荒野逃生,唱全民K歌。 碰到很坑的隊友,也會大聲說一句「我去」,並不是說在罵隊友,只是緩解了打遊戲的緊張感罷了。 「我去」這個詞,更多的只是語氣詞,無實義。 還記得,那天我們公眾號的小測試,如果蹦極時,繩子突然斷了,這時的你只能說兩個字,你會說什麼? 90%的人選擇了「我去」這一類的詞語,5%選擇了「救命」這一類詞語,5%選擇了其他。 難道說「我去」的人最後都過得很糟糕嗎?他們都沒朋友嗎?並非如此吧! 以前有人說楠楠這麼說話會沒朋友的,她也只是問了一句: 我怎麼說話了?我說話怎麼就沒朋友了?難道我說的不是人話?難道你不是人? 保持自己的真性情就好了,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懂你的人,會站在你的角度理解你,不懂,你就是再好,也不懂你。 歡迎大家留言點贊收藏,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感謝!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