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我是媽寶男,哼,你還不是伏地魔

昨夜,一個年輕姑娘深夜發文給我,傷心的不能自已,說他跟老公的感情已經完全破碎了,早就心力交瘁了,自己想一走了之,可又見不得兩個孩子可憐。我讓她平復心情,先不要急著做決定,深夜是人感情最薄弱的時候,無數的委屈與怨恨都會在寂靜的夜裡放大無數倍。下面我們來說說這個姑娘的故事。 暫且叫她CC吧,今年26歲,自己家有一個弟弟,跟老公是相親認識。剛開始覺得老公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脾氣好家境也不錯,老公也覺得她小鳥依人美麗善良,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你儂我儂並有第一個愛的結晶。戀愛歸戀愛,婚姻是婚姻,到談婚論嫁的時候矛盾就漸漸湧現。姑娘家希望男方能多給彩禮好給自己的兒子結婚買房用,准婆婆想法是既然已經懷孕了那彩禮也就不用給了反正已經是他們家的人了,姑娘委屈問老公怎麼辦,她老公三句不離我媽說我媽說,做不了主,這邊面對婆婆的下馬威,那邊又迫於自己父母的壓力,姑娘只得把自己工作多年攢的一點積蓄兩萬多(其餘的全貼補弟弟了)全部拿出來瞞著父母說男方家只能拿出這麼多彩禮,父母罵她賠錢貨,養這麼大直接跟別人跑了一分錢都沒撈到,結婚後,家裡大事小事什麼事都是婆婆做主,就連他們夫妻兩之間的事婆婆都要插手管,向老公抱怨兩句,她老公只會說我媽是這樣的,我媽也是為了我好,有時候姑娘回娘家會帶點小禮品什麼的也都告訴婆婆,但婆婆會背著告訴她兒子,CC又拿了多少錢給她娘家弟弟,用他們家的錢到處貼補娘家,胳膊肘往外拐之類的話,她老公全盤相信,然後夫妻兩一次吵架。CC就說他老公你都是成年人了還什麼都聽你媽的,簡直就是一個巨嬰超級媽寶男,你怎麼不跟你媽過一輩子去,然後她老公就反擊她是扶弟魔,偷拿他們家的錢給弟弟,CC感受到無比的屈辱,這才有了開始深夜痛哭那一幕。 其實話說到這,我已經明白CC是個什麼樣的處境了,人都說「嫁人不嫁媽寶男,娶妻不娶伏地魔,」我相信有大部分跟CC一樣,從小就生活在一個重男輕女的農村家庭,什麼好的都得讓著弟弟或哥哥,讀不了多少書年紀輕輕就出來打工掙錢只為貼補家裡的男丁,在家裡完全不受待見,但往往這種在缺少愛的家庭下長大的孩子她更想證明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會迎合原生家庭無條件的索取。「伏地魔」也稱為「扶弟魔」,這類人就是指掏空自己的小家去貼補娘家的兄弟,並且照顧兄弟娶妻生子甚至買房買車,我只能說有多大的能力辦多大的事,作為姐姐肯定要幫自己的弟弟,那是無可厚非的,但那是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不可能賠上自己的家庭去扶持,那也是一種不負責任,女人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話說回來,女人不嫁媽寶男是對於婚姻最大的底線,媽寶男就是極其離不開自己的母親,自己的認知和想法都是來源於自己的母親,知道母親的不容易卻永遠理解不了妻子的辛酸,研究報告顯示媽寶男的婚姻失敗率是最高的,原因在於他沒有主見,他不能站在自己妻子的角度思考問題考慮妻子的感受,不明白一個家庭幸福的核心在哪。再者說他把對母親的順從當做孝順,以為什麼都聽母親的就是大孝子,毫無底線的附和母親而忽略妻子,你不能說媽寶男是壞的,因為他本質是好的,他只是作為一個成年人沒有自己獨立的意識跟思想,缺少原則和主見,什麼事都問媽媽,發生矛盾時部分青紅皂白就責怪自己的妻子,拎不清原生家庭和新生家庭的界限,凡是亦以原生家庭的利益為重,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的,因為他媽告訴他 ,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娶! 他不能允許自己沒有媽。但是他樂意接受他的兒子可以沒有媽媽。所以姑娘們,清醒點把,,如果你嫁的是媽寶男,你卻又無法改變他,那就改變自己吧,徹底放飛自己,你值得更好的,這個世界就你最貴,那些男人就讓他跟他媽過一輩子去吧,別再放出來禍害其他姑娘了。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