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老公做愛像強姦…自慰才能让我到高潮….

在夫妻生活中,我一直覺得和丈夫的性生活不協調,主要表現在他喜歡單刀直入,而我必須要前戲充足,調動起情緒後才能從中得到快樂(直白地說,我的敏感地是陰蒂,撫摸我的陰蒂能夠讓我達到高潮)。否則在同房過程中甚至會有痛的感覺。之前,我和丈夫交流過,但是,不知什麼原因,他就是不喜歡前戲,每次同房,他總是草草地撫摸一下我,然後就開始行房。這樣一來,我很不舒服,也不願意配合他。用他的話說,我表情像被強姦似的。 在丈夫之前,我曾和兩個異性交往,都發生了關係。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應該算是個性高手,和他在一起每次我都能達到高潮。分手後,我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我和他到現在已經認識6年了,應該算是有真感情的。但是,因為他是仕途中人,事業心非常強,所以精神上的寄託多於身體的親密。在感情上,我敬慕他,依賴他,自己覺得也是真的愛他。 和現在的丈夫結婚是因為到了結婚的年齡,為結婚而結婚。結婚3年多,現在也有了小孩,總的來說,我們之間關係還算是和諧。小矛盾不斷,大矛盾也有,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誠實、有進取心、厚道的人。作為夫妻,我沒有更多的奢望 但是,在夫妻生活中,如果沒有快感,我寧願不做愛。他也常常說我是性冷淡。偶然一次機會,我從自慰中得到了高潮。後來,當我想念那個我愛的人的時候,我總會偷偷自慰,而且每次都能達到高潮。特別是昨天晚上,我和丈夫一起看了一個片子,本來兩個人都很有情緒,可是在我還沒有完全達到高潮的時候,他就進去了。完事後,我覺得很不滿足,於是找個藉口跑到另一個房間去,偷偷自慰,直到達到高潮。 現在,我自慰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我害怕這樣下去會影響我們的夫妻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想念那個我愛的人,而他沒有時間陪我才這樣呢?還是我和我丈夫之間真的問題太多。我聽說很多夫妻最後分道揚鑣都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我們也會那樣嗎? 我其實也想和丈夫溝通,而且也做過那樣的嘗試,可是他還是不喜歡我的方式,而且還很不能理解的樣子,說那樣不衛生。每次即使他那樣做了,也完全是應付的表情和方式。我也不能適應他的方式。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