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被寵溺過頭的孩子,經常會把這3句話掛嘴邊,看看你家孩子中沒中

本文為錦鯉媽咪原創作品 對於孩子越寵溺,給孩子心理成長造成的負面影響就越大,家長的嬌縱會讓孩子變得愈加有恃無恐,也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等家長反應過來再想要教育也來不及了。 6歲男童一句話,暴露了家長的教育缺失 上周末去閨蜜家串門,結果一進門就發現氣氛不對,閨蜜正舉著雞毛撣子要揍孩子,我趕忙拉住閨蜜,好奇地問道,「為啥發這麼大火啊,還要揍孩子?」 一聽到這閨蜜這氣不打一處來,丟開雞毛撣子拉我坐下開始和我訴苦,她兒子見狀沖我眨眨眼一溜煙跑回了卧室。 「這破孩子都要氣死我了!」 「你消消氣,慢慢說。」 接著閨蜜和我好一頓訴苦,我聽了個大概總結來下大約就是這麼一件事,昨天學校叫家長去開家長會,他和丈夫都沒時間,頭天晚上就商量著讓孩子的奶奶去參加,結果沒等告訴老人,孩子聽了先不樂意了,嚷嚷著不讓奶奶去參加。 閨蜜當時有些不明白,就問兒子為啥,沒成想兒子居然脫口而出,奶奶穿的太舊了,我才不用她參加我的家長會! 當時幸虧老太太出門溜達了還沒回來,不然指不定會多讓老人傷心,閨蜜說,婆婆只是簡樸慣了,平時對自家的兒子可從來不吝嗇,幾個晚輩里也是最疼愛自己兒子的。 這些她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想到孩子如今能說出這種話,看來真是平時疏於管教了,不揍一頓真不行了。 聽了閨蜜的話我有些理解她剛才的反應了。不過說來,其實類似的情形還真挺常見。 下面這幾種孩子掛在嘴邊的話也代表孩子已經被寵溺過頭了。 ▼是我的不許你吃 有不少孩子會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並且也真是這麼做的,特別的護食,不懂得分享,無論是吃的還是玩的,只要在自己手裡就會很自然的護住,一旦有人詢問就會脫口而出,「這是我的,不許你吃、不許你玩。」 這種行為很多家長不在意,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長此以往孩子會變的自私、專橫甚至不講道理,這對孩子將來的成長發育極為不利,孩子也更容易變得不孝順。 ▼都怪你都是你的錯 這句話很多孩子也會張口就來,甚至是孩子經常會對家長脫口而出,更誇張的還會伴隨著拳打腳踢。 而讓人不解的是,這種情況下的家長不是想著如何教育而是妥協,甚至不以為意,最後孩子發泄完了也就不了了之了。 這種情形其實更加危險,如果家長不及時教育,孩子會變的毫無責任心,沒有責任感,遇見事情第一時間不想著怎麼解決,只會一味地推卸責任。 責任感缺失不懂得擔當的孩子長大後多半不會孝順。 ▼「杠精」 孩子喜歡抬杠也不是一個好的信號,比如你叫他這麼做他偏不,不讓他做什麼他卻一定反著來。這就是標準的抬杠。 不過抬杠這件事分年齡,小孩子抬杠有時候是為了吸引大人的注意力,這無可厚非,但如果是大齡孩子還喜歡抬杠,這就是教育本身出了問題。 這類孩子大多太自我,凡事以自己為中心,更不會去體諒他人,理解別人的感受,如果孩子存在這種情況,趕緊溝通,之後再教育。否則時間久了再想改就來不及了。 如果你的孩子經常會有上述行為中的一種或者幾種,那麼說明孩子的家教已經出了嚴重的問題,趁這孩子還小就趕緊教育,別捨不得,現在不教育等到孩子大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最後,我希望家長們能明白,愛孩子沒有錯,但凡事有度,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一旦越界就必須採取相關的措施,不能手軟,否則最後後悔的中終將會是家長自己。 我是幸運的錦鯉媽咪,在生娃帶娃的路上過關斬將。關注我,學習最實用的孕產、育兒知識,有關於這方面的困惑,也可以給我發私信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為您解決一點困惑。 (此處已添加圈子卡片,請到今日頭條客戶端查看)
CK快播午夜電影,同城炮床友qq號 luoliao視頻,男女約炮直播間 校園春色愛愛網,成人色情在線小說 亞洲色情視頻,金糜風華富婆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愛愛成人色情網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彎腰走光的美女圖片 午夜性聊天電話,美女射精午夜播放視頻 韓國午夜秀場直播,快播色情電影網址 日本激情黃色圖片,真實富婆包養網 在線觀看成人色情視頻,179視頻聊天室VIP破解 真人秀場聊天室黃的,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成人色系視頻,美女對視頻裸體自摸 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秀色秀場直播間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歐美色圖成人網 色女孩視頻,色妹妹兩性小說 夜間福利多的直播,漁網襪黑色高跟鞋美女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5278線上直播 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超碰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性愛小說網站,yy裸聊直播頻道 成人之美影院,真人美女裸聊 免費人妻視頻在線播放,美女主播最新福利視頻 台灣色b網站破解,美女午夜電話聊天 美女全祼體圖片,短裙美女秀性感美腿 黑色絲網襪美女,色聊網 台灣腿模真人秀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免費視頻聊天室 哪些直播間可以看脫的,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同城寂寞找富婆 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午夜花都美女聊天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白領美女 色情視訊,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美女裸聊聊天,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愛愛聊天室直播間,女性開放聊天室 女優美圖桌布,美女聊天視頻私聊 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毛片網址 真人綠色,yy裸聊直播頻道 麗的小遊戲,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視訊聊天交友,色中色成人論壇 韓國主播福利視頻大全,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免費裸聊,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炮神器排行榜2016,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sm聊天室,真人視頻激情裸聊qq號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女人祼聊天網站 網上裸聊qq號碼是多少,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免費,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長腿美女性感熱舞 97ai蜜桃色小說,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愛吧網視頻聊天室,高密鳳凰閣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