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做愛銷魂後才發現對方是女鬼

深夜,我那驚心動魄的一次豔遇!   1999年的夏天的一個晚上,在我學會上網三個月後,我在QQ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我們聊的很投機,也許是因爲我剛剛離婚,急于開始一段感情彌補我受傷的心吧,我突然對她有了一種奇妙的衝動,雖然我還不能確定這是不是愛情,但我很喜歡和她聊天,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講給她聽。她不但耐心的聽而且還用溫柔的話語安慰我,讓我煩躁的心在這個鬧心的夏天有了一絲涼爽舒服的感覺。漸漸我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她了,當我大膽的向她示愛後,竟得到了相同的回應,我激動的幾乎流下熱淚,于是我們相約在她家樓下的小賣部前見面,這時她才說出真實姓名,她叫王昕。在周末的晚上,我按照她說的地址找到了她住的那棟樓,這座樓離市區很遠,從樓上稀稀疏疏亮著燈的窗戶就看得出入住得很少,大概是新樓的關系。我找到了那家小賣部,小賣部是由兩棟樓之間的一座平房改造成的,順著窗戶向裏望,燈光幽幽有些昏暗,可能是爲了省電,主人用了度數很低的燈泡,我看到裏面一個滿臉橫肉的男人正襟危坐,臉色陰沈得嚇人。等了沒幾分鍾,身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女孩子,大概十八九歲的樣子吧,我心不在焉的看了她一眼,沒想到她衝我一笑:“你是**吧,我是王昕。”邊說話邊友好的向我伸出手來,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她就是王昕,這不是青春美少女啊!在網上我總以爲她是二十幾歲的女人呢!我笨拙的和她握著手,不知道是我緊張的關系還是她緊張的關系,我覺得她的手冰涼冰涼的。“跟我來吧!”“去你家?不好吧!”“沒關系,我父母都不在這兒住,我高考複習呢!”我暈了,原來她還是個高中生啊!我不由自主的跟著她上了樓,樓道裏很黑(中國很多地方都這樣,自己掏電費的樓道燈很少亮著)。她拉著我的手,牽引著我去了她家,由于上樓走的急,夜裏又靜,我們聽得見彼此的呼吸,我禁不住一陣衝動,很想抱住她,但最終還是沒敢。她摸著黑開了房門,我隨著她進了屋子,屋裏沒點燈,烏漆麻黑的,她隨手輕輕的關上門,聽著並不太響的關門聲,我不禁怦然心動,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下子將她擁在懷裏,瘋狂的吻著她,她也熱烈的回應我,我們邊吻邊向屋子裏移動著,借著窗外射進來的微弱的月光,我看到了屋子中間隱約有一張床,我抱起她來到床邊把她放在床上. . . . . .當我們都脫得全身光光的糾纏在一起,我想進入時,她有力的陰止了我:“大哥哥!求你別這樣好嗎?我好怕!”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畢竟她是中學生啊,我真要是上了她,我能負得了責嗎?”我停下來,慌亂的開始穿衣服,她竟坐起哭泣起來:“對不起,哥哥,我出事了啊!”“什麽事?”“我被人強奸了!”“啊?!是誰?!”我大吃一驚!暈,可千萬別把我扯進去啊!我暗想。“就是樓下小賣部那個老板!”“怎麽回事?!”我急于想知道究竟。“爲了複習備考,半年前家裏在這兒買了這房子,我就搬到這兒住了,這兒離市區遠,離學校近,環境幽靜,只是每次放學回家樓下那個小賣部的老板都不懷好意的看我。 回家後我失眠了,你說這事讓我攤的,幹嗎見她啊!這可真叫惹火上身了,不管吧,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我不成了罪人了嗎?可是我用什麽辦法管這件事呢?   第二天下午,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又轉到她家樓附近,我看到從樓上走過來一個步履蹒跚的老頭兒,我問他:“請問大爺,這樓上是不是住著一個叫王昕的人啊?”老人用怪異的目光看著我,“你不知道?你說的那個女孩兒幾個月前被人害了,可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女孩啊!她父母就這一個獨生女,到現在這個案子也沒破呢。”聽了老人的話,我目瞪口呆,出了一身冷汗!我昨天晚上還和她纏綿來著,難道她是……我不敢往下想了,我只有一個念頭,快離開這兒,路過小賣部時,我看到那個滿臉橫肉的家夥正在玩弄一只小花貓,小花貓大概是被弄痛了,淒慘的叫著,他的臉上卻露出得意陰冷的笑。媽的!這個變態的家夥,原來他不但汙辱了王昕還殺了她,絕不能讓他逍遙法外!我回到家,把女孩子晚上對我說的話重新整理成一封舉報信,毫不猶豫的寄給了公安局! 又過了一天,我偷偷的又去了那個可憐女孩子家的樓下,驚喜的發現小賣部關門了,小賣部前聚集了一堆人,聽到人們在議論:“真不敢相信,這小賣部老板是個變態殺人狂啊。”“是啊,這女孩子替咱們家孩子搪災了”“那個變態狂是帶著安全套強奸的,現場沒留下任何證據,這一次聽說是有人舉報的。”“更奇怪了啊,難道會有目擊證人,那可是七樓啊,是不是有人從他家樓門口路過聽到聲音了?”七嘴八舌說什麽的都有,而我總算聽到了想知道的結果?-就是那個混蛋終于被抓住了!我一顆懸著的心可以放下了,我心裏默默的對女孩說,我幫你報仇了,你可以安息了!   有好多日子我不敢上網了,如果說她真是個鬼魂,那我還會在網上看到她嗎?我不敢往下想。可是內心深處卻有一種想再看到她的渴望!于是在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後的一個深夜,我又上網,又開了QQ,這一次我吃驚的發現竟有一條她給我留的信息:“謝謝你替我報了仇!大哥哥!”我暈了!我正想再重新看一次她的留言,竟死機了!待我重新啓動後,打開QQ,發現她的號和信息都沒有了過了半年,我已經漸漸淡忘了這件事。一天晚上上網,一個陌生的號在QQ上給我留下消息,當我看到消息後,差點從電腦上跳起來:“大哥哥,還記得我嗎?我是王昕,還記得我們那一次嗎?你對我有恩,我想報答你,如果你不嫌棄我,晚上來我家。”後面是兩個笑臉。我明白她報答後面的意思,雖然我知道她是鬼魂,可是我從被我看過N遍的《聊齋志異》中了解到,和有恩于自己的女鬼鬼混一回應該沒有問題,更何況她是那麽美麗漂亮的女鬼呢?終于盼到晚上,我鬼使神差去了那個曾讓我銷到一半魂就戛然而止、並讓我經曆了一段驚心動魂事件的樓前,在樓下我徘徊了良久,思想鬥爭了N次,最後鼓足勇氣哆哩哆嗦的上了樓,好象是被人推著一樣沒走幾步就到了七層她家那熟悉的門前,房門早就開了,這一次屋裏燈光非常的明亮,她光彩照人的站在我面前,我被她的美豔驚呆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進屋子裏去的!總之我和她再一次重新演繹第一次的纏綿,而燈光好象是被我們的激情控制著似的很合時宜的暗了下來,正在我陶醉在和她的激情中,發現她的身體忽然粗糙無比,我猛睜大眼睛看她,不看則已,一看令我魂飛魄散,我身體下竟是那個滿臉橫肉的小賣部男老板,不知什麽時候他手裏舉著一把尖刀對著我就猛捅過來,我握住他拿刀的手,想大叫,卻叫不出聲,想跳開,卻動彈不得,急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大叫一聲,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竟發現自己躺在自家的床上,屋子裏靜悄悄的,屋子裏除了我沒有第二個人,我這才明白原來剛才只是做了一個惡夢!可是身體下面的床單已經濕透了!   我心情差極了,起床後洗了把臉就出門了。我漫無目的溜達著,穿過了幾棟樓,忽然聽到一棟樓前傳來哭聲,猛擡頭,一座靈棚赫然出現在面前,而更讓我吃驚的是靈棚中遺像上的人竟然是王昕!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