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愛情測試:測你找不到男盆友的原因

測試開始,請計算10條測試題的總分,根據總分對照結果。 1、你平常是否喜歡看手機雜志?   有啊,我都會買,超喜歡看的:→1分   朋友如果有買就借來翻翻:→3分   很少吧,平常很少看這種書籍:→5分 2、請問你目前有做發型設計嗎?   有耶,我有到專店去設計過:→1分   沒有,頂多只是染染頭發而已:→3分   沒有,整理整齊好看就可以了:→5分 3、你平常是否有吃一些小零嘴的習慣?   有耶,我嘴巴常常動不停吃零嘴:→1分   不多,有在吃不過也擔心身材:→3分   很少,我不怎麽喜歡吃零嘴:→5分 4、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很愛花錢的女人?   是耶,常常禁不住欲望就拼命花:→1分   偶爾,有時會忽然抓狂亂花:→3分   應該不會,我是喜歡存錢的女人:→5分 5、學生時代你是否有打工的經驗?myzhidao.com   有,我多半是到便利商店或加油站較多:→1分   沒有,或是應征公司文書之類選這:→3分   有,我會找家教或補習班:→5分 6、如果給你選擇,你會當那個故事的女主角?   被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1分   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3分   被王子拯救的睡美人:→5分 7、你房間的布置通常是怎樣的情況呢? myzhidao.com   放了不少心愛的東西,亂亂可愛的小窩:→1分   比較偏向單一色系的窩:→3分   東西不多,看起來清爽整齊:→5分 8、你平常運動的時間多嗎?   蠻多的,有時會去打打球或是健身房:→1分   不多,不過基本上我蠻好動的:→3分   不多,我靜態的活動會比較多:→5分 9、如果你突然在路上撿到一筆錢,這時候你會:   當然是拿來自己用,可以買很多東西呢:→1分   雖然心動,不過可能會把他交給警察吧:→3分   不知道該怎麽辦,丟給親朋好友想辦法:→5分 10、你覺得男朋友的年紀最好是:   最好比我小,我不太喜歡被人管:→1分   最好比我大,因爲他們會比較成熟:→3分   大小無所謂,只要愛我就可以了:→5分 測試結果: 10—2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眼光高”   你本身的條件不錯,追求你的男人也不少,只是你卻總是欲求不滿,好還要更好,期待一個條件更好的男人來追求你。雖然追求者也有人能讓你心動,只是他們某些缺點也讓你無法接受。使得你雖然有異性的青睐,卻也只能夜夜獨守空閨。   建議:幸福通常只因爲要求不高。誰不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是完美無瑕?只是這樣的要求總有點不切實際。好好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你會發覺愛情的溫馨美麗。 21—3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衿持”   你不是沒機會,你的條件也很好,壞就壞在你沒事喜歡衿持。女人總是喜歡被捧在手掌心上,總是希望心儀的他可以在多付出一點,總是希望他能通過你重重考驗。偏偏每個來追求的人總選擇半路而廢,讓愛情的春天遲遲無法降臨到你身邊。   建議:衿持是女人的專利,可是也要尊重顧慮到男方的感受。太過頭可能變成刁難,你的快樂卻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如果苦戀遲遲沒有進展,他當然會選擇離去。 31—4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做作”   你習慣在異性朋友面前耍酷,總是表現自己冷酷的一面,卻忘了展現自己那顆溫柔敏銳的心。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更會讓他誤會你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雖然你心裏極端不想要這樣的自己,可是你的所作所爲卻只會讓你們漸行漸遠。   建議:喜歡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懊悔難過。你只願意在感情付出五分,就別太渴望對方拿出十分來愛你。 41—5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自卑”   你對自己沒什麽自信,也不太愛打扮自己,給人的感覺總是很乖內向又文靜,也像是躲在角落旁邊的醜小鴨。你也很少跟異性相處,尤其跟心儀的他每次講話都會緊張甚至有點排斥。導致人家就算真的對你有意思,可能也不敢付諸行動。   建議:不要封閉自己的心,也不要錯把友情誤認爲愛情。會錯意的結果除了讓自己痛苦,也會讓對方感到困擾。愛情可以順其自然,從平凡中慢慢産生與建立的。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