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还是先看腿?

有一天我在坐公交的时候,有位小伙子手提鸡蛋,突然一个急刹车。只听一男的说了一声:小心我的蛋。 有一次和妹妹还有妹妹同学在家打扑克很安静。 我突然放了个超响的屁。好尴尬啊,她俩什么都没说。 我想缓和一下气氛说了句“XX,该你了…” 我妹妹来了句“我放不出来。” 当时我就给跪了… 我问朋友:“你们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还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说:“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马觉得他是一个有深度的人,然后就听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没有发现我在看她的话,就接着看胸” 我:媳妇我给个脑筋急转弯给你猜猜好不好?老婆:说!我:我的恼子放在你胸上,猜一电器。老婆:不知道,你说出来听听。我:平板垫恼,哈哈哈哈。老婆:嗯,你过来,我保证。。。。 一火车上,男的睡上铺,女的睡下铺,男的把头探出来叫那女的帮他拿一下被单 那女的说“不如我们假扮夫妻怎么样”?那男的窃喜“好啊好啊,怎么个假扮法,嘿嘿”,然后那女的说“你他妈不会自己拿啊”………… 老婆,我想出去玩~~~ ‘你去哪玩?’ ”我想去凉快的地方还能玩水的地方” “那你把空调打开,把卫生间堆的衣服洗了” 我一哥们是个快枪手,有一次去叫特殊服务,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我问他:怎麽那麽快?他说了一句特经典的话:“出来玩的,最重要的是开心,我花钱爽了两炮就行,她爽不爽关鸟事”。我瞬间顿悟了…爽不爽关她鸟事,鸟事… 刚才去楼下小超市买香皂,老板说六元一块。 本来说来两块,不知道怎么的说成了来两块钱的。 老板抽口烟,忧郁的看着我说:老弟,这个没切开卖过啊。 —————————————- 上边俩大哥看着怎么那么面熟。。。 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思拍照? 我去,我是不是看错了。。。大姐这不会是你最后一张照片了吧~~!(怎么感觉跟上边那个有点类似。。。) 一眼找到亮点的,绝对是个色魔级别的人~~! 这样打球确定可以稳住重心? 多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 女:“我要正式警告你,我丈夫一小时后就会回来。”男:“可我并没有做什么无礼的事呀。”女:“我知道。如果你想做点什么的话,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小时了。”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