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妻子與哥們偷情我與嶽母性亂

某天下班回家後,撞破蕭峰和我妻在客廳沙發上偷歡,明知是蕭峰爲得到我,對妻子的色誘,我卻不能去捅破真相。因爲,妻經不起誘惑,便是對婚姻忠誠的亵渎。人生是不是有時太無常,自以爲簡單的我卻被自己的好哥們暗戀了那麽多年,且好哥們爲了占有我,居然先霸占了我媳婦,而我又出于報複,和嶽母床上歡愛。 蕭峰是我大學期間最好的朋友,1米8的身高,外加一張俊俏的臉,讓無數色女子爲之尖叫。大學畢業後,我回老家工作,蕭峰則出國深造,從此斷了聯系。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我孩子已上幼兒園,突然,接到蕭峰電話,才知蕭峰已回國半年多,依然單著。 我專程請假到蕭峰所在城市看他,他看上去依然年輕帥氣。實話說,條件優越的蕭峰至今都單著,讓我有點意外,由于老友好久不見,一起醉酒唠嗑是必須的。 那晚,蕭峰道出了一個令我吃驚的秘密:蕭峰是雙性戀,對男人的喜歡似乎比對女人的喜歡還要強烈,尤其是特別喜歡我。 蕭峰說,這些年他其實一直在暗中關注我,得知我結婚生子消息時,他醉過、哭過,並試圖讓自己將我忘記,但是,這麽多年過去了,他不但沒能忘了我,而且對我的思念越發強烈。蕭峰還說,他回國,完全是爲了我,且他現在正籌謀著在我工作的城市開一家公司,雖然不能得到我,至少每天能看到我,也算是最大欣慰。 蕭峰的直白讓我有些錯愕,從沒想過我最好的兄弟居然對我有暧昧情愫。 蕭峰問我得知此事後的看法,我的回答是,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兄弟,妳的雙性情節我不鄙視,但也不接受。 沒過多久,蕭峰還真來到了我生活的城市有了自己的公司,蕭峰偶爾會來我家吃飯,我一如既往的將他當最好的朋友對待。 某天下班回家後,撞破蕭峰和我妻在客廳沙發上偷歡,明知是蕭峰爲得到我,對妻子的色誘,我卻不能去捅破真相。因爲,妻經不起誘惑,便是對婚姻忠誠的亵渎。 那之後,我和蕭峰徹底翻臉,任憑他怎麽糾纏,我都不肯原諒。就此,曾經的好兄弟因爲錯愛反目成仇,從此,我和妻也開始冷戰。 嶽母期間來我家做客,得知我和妻感情出問題後,便住下來,希望幫著調和。嶽母的好意我領了,但我不打算在短期內原諒妻子,畢竟她爲我曾經最好的哥們背叛我們的婚姻,這個事實,夠我很長一段時間去消化。 上禮拜三,妻出差,在嶽母把孩子哄睡後,主動邀我陪她喝酒,幾杯下肚,嶽母竟對我投懷送抱。那瞬間,我有點意外,沒有拒絕,任憑嶽母擺布。 對嶽母沒好感,或者說成全嶽母的緊抱,只是對妻背叛我的報複。次日午飯時,嶽母的一席話徹底將我雷到,嶽母這樣說:我女兒和妳最好的朋友不能守住道德底綫,而今,妳和我也沒守住道德底綫,算妳們夫妻扯平,我希望妳們能從此解除冷戰,就算爲孩子,也要將婚姻幸福的經營下去。 沒等妻出差歸來,嶽母就回她們家了。留給我的是翻江倒海的深思。 人生是不是有時太無常,自以爲簡單的我卻被自己的好哥們暗戀了那麽多年,且好哥們爲了占有我,居然先霸占了我媳婦,而我又出于報複,和嶽母床上歡愛。 我徹底淩亂了,不知道未來的生活將如何繼續。 回複: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其實理順之後,就沒妳想的那麽複雜了: 一、關于妳哥們:從嚴格意義上講,他並非雙性戀,而是同性戀,妳無法剝奪他愛妳的權利,但妳有拒絕他的權利。一個人暗戀另一個人十多年且未曾改變,這份感情或許已經愛到了偏執,爲此,他爲了得到妳,也只能從禍害妳婚姻開始,但是他卻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道不同不相爲謀。如今,也或許反目成仇對他來說將是最好的結局,至少妳斷了他對妳的邪念,也希望他能夠從妳這裏抽離,在他的同類人群中找到他的真愛。 二、關于妳嶽母:一個長輩,原本不應該用色誘的方式讓妳去達成心理平衡,這或許是最無恥的舉動,但她最終還是豁出去了,不是因爲‘肥水不流外人田’,而是她不願看著自己的親閨女繼續在妳的冷暴力中備受折磨。也或許妳嶽母替女贖罪的方式有點欠妥,但也看到了一個母親的偉大。從妳嶽母的話語中妳應該明白妳嶽母對妳沒有摻雜一絲‘愛慕’,她只是低聲下氣的在幫自己的女兒償還風流債。 三、關于妳妻子:一個帥氣的優質男,擾了她的芳心,她以爲偷到了一個男神,卻不知道對方其實是個男神經。在被妳捉奸的瞬間,妳妻其實就後悔了,只是很多事情會彰顯‘覆水難收’,面對妳的冷暴力,妳妻沒有絲毫怨言,而是敢于忍耐,她沒有別的意思,僅僅是因爲嘗試偷情,讓她從中覺悟了偷情的危害,她希望能堅守到被妳原諒的那一天。 四、關于妳自己:一個男人喜歡,女人也愛的極品。以我的判斷,妳或在打扮或行爲方式上一定也有陰柔的一面,否則,又怎會被妳最好的哥們意淫那麽多年?因爲妳的陰柔,讓他錯誤的以爲妳有被他拉下水的潛質,所以,這些年,他總對妳聯想翩翩。而妳嶽母,注定是妳生命中的過客,她所有在妳面前的自毀形象,只是在拯救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僅此。妳妻,懷揣著異性相吸的花癡,在人生路上走錯了一步,而今她已知錯悔改。 給出的建議:讓往事都隨風,審視自己在婚姻裏的不足,並從試圖原諒妳妻開始到最終的徹底原諒。人,孰能無過?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活所迫,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步,細嗅花香

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忙於學習,上小學,上中學,上大學,畢業之後又忙於找工作,工作之後又忙於考慮成家,成家之後又忙於培養孩子……我們是一生似乎就這樣忙活著。生活日漸豐富的今天,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一直忙於絞盡腦汁在想著如何賺錢。 今天似乎我們已經來不及情寄山水,也來不及停下腳...